close

IMG_3780.JPG

 

藍瓶咖啡,清澄白河店的外觀。

 

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藍瓶咖啡在東京有店,一種朝聖的心態就排進行程裡了。

 

其實我喝咖啡沒有非常講究,我只是喜歡安靜的品嘗咖啡,享受咖啡香和片刻寧靜。

 

 

IMG_3788.JPG

 

IMG_3786.JPG

 

東京清澄白河藍瓶咖啡,距離地鐵站清澄白河站大概步行10分鐘就到了。

 

櫃檯採光非常的好,點餐完後也可以到右側欣賞一下手沖咖啡實況(!?)

 

甜點有鬆餅、磅蛋糕、司康......等等,沒有抓好光線,拍起來有點暗。

 

 

IMG_3794.JPG

 

而店的最裡面就是烘豆的地方,而販賣的咖啡豆一定都是48小時內烘培完成的。

IMG_3795.JPG

 

一旁的展示架就有展示販賣商品,咖啡豆(200g)、濾杯、馬克杯、手沖壺......等等,都可以選購。

 

如果想買咖啡豆,但是看不懂日文也不用擔心,菜單的背面有中文說明,直接指給店員看就好囉。

 

IMG_3796.JPG

IMG_3799.JPG

 

因為一大早就跑去,怕喝黑咖啡會咬胃,所以點了摩卡。

 

我只能說摩卡真的很香很好喝,巧克力和咖啡味非常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好像太浮誇了XD)

 

總之要自己喝過才知道,很香很滑順的口感,他們家摩卡的甜是香甜,不是死甜咬舌的那種,真的很棒。

 

IMG_3851.JPG

 

最後忍不住入手了馬克杯和Three Africas咖啡豆,我只能說背在背包走在路上,都還能聞到咖啡豆的香味。

 

外包裝也會印上烘培日期和賞味期限為烘培日後14日內,現場並不提供磨豆服務,就回來再自己磨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哈娜宅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