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70.jpg

假日到處亂逛,都會發現一些新的東西,假日市集大概是常態了,只是我沒有特別去查哪裡會有,而今天是從博物館島晃到Brandenburger Tor,本來只想拍一下,看到好像很多遊客就走進去了,原來今天是Umweltfestival,姑且叫他環保節吧(笑)舞台就架在門的後面。

IMG_5712.jpg

這是另一邊入口的稻草人(笑)

 

IMG_5719.jpg

IMG_5717.jpg

走進去之後,沿路都是和環保、綠能、有機的攤位,核能的攤位則有Q&A和五分鐘影片解說。

IMG_5715.jpg

當然就少不了給小朋友玩的東西,這一區並不是單純的土坑,裡面其實有埋馬鈴薯可以自己挖,很有趣。

IMG_5681.jpg

這在正中央的稻草堆也是很有戲,一樣給小朋友玩耍或大人坐著休息,沿路其實也有小草堆可以坐,廁所貌似也是BioToilet,我也不知道怎麼個Bio法,因為都排很長就懶得等了。

IMG_5676.jpg

這個讓我想到台灣以前的打水井,小朋友也是玩得不亦樂乎~親子一起玩也有寓教於樂的效果。

IMG_5701.jpg

這個則是提倡生飲自來水的一間公司架設的,可以直接裝來喝~順便看一下簡介。

IMG_5707.jpg

這個拓印的攤子我真的超喜歡!!!印出來很漂亮,而且還會用繩子把拓印的海報捲好綁好

IMG_5727.JPG

fullsizeoutput_160d.jpeg

整個超愛這張海報!

IMG_5725.jpg

 

IMG_5726.jpg

這樣全程逛下來,玩了不少小遊戲,得到了好幾包小熊軟糖(笑)綠色小風車、盆栽,還有一包種子~還有玩到一個拿標語拍拍立得,拍完除了有照片也有帆布袋,主旨既然是提倡環保,幾乎每攤都有帆布袋,有的是玩遊戲可以拿到,而我今天拿到的都是參觀或是回答問題就有了(笑)很有趣又學到很多的一天。

arrow
arrow

    哈娜宅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