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4.jpg

2018的柏林啤酒節(我也是上柏林官網才知道)在熱到炸掉的8月初展開,其實也只有8月3~5日而已啦(笑)

IMG_9537.jpg

既然已經來了,就當然一定要買個限定版酒杯才行,這杯子還有個雙關語名字(個人覺得有雙關啦,哈哈)叫"ProBierKrug"因為probieren本來就是"嘗試"的意思,中間又有Bier也就是"啤酒",而Krug就是杯或壼的意思了,但其實這個只有200ML而已,大概也符合他的名字"PROBIER",因為也有很多人是直接跟攤販買500CC的喝,而大部份買杯子的人也會加買識別證帶,其實就是為了把啤酒杯扣上戴在脖子上走,我在心裡把這個取名叫"酒鬼STYLE"(笑)實在是識別帶一條3歐jin01.gif我花不下手,所以就買杯子抓在手上逛。

IMG_9541.jpg

這個是試喝的杯子,不小心拍的很大,其實超小杯,大概不會超過20CC,只是給客人試試味道而已,我本來想試蘋果啤酒,但她應該是拿成一般啤酒給我試,雖然是這樣,我還是用我的啤酒杯買了第一杯啤酒來喝。

IMG_9542.jpg

Brauhaus的蘋果啤酒很好喝!酸酸甜甜的蘋果香,喝起來很清爽,跟我後來喝的櫻桃啤酒比起來,蘋果的好喝也順口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櫻桃啤酒不夠冰,雖然也有酸甜櫻桃味,但不夠冰就會喝起來過甜的感覺,還好有帶水出門,喝完先灌一大口水這樣。JK喝水.gif

IMG_9570.JPG

IMG_9572.JPG

樓上是很櫻桃的櫻桃啤酒本人,和樓下色彩繽紛的招牌跟酒桶。BTW如果用ProBier啤酒杯去買啤酒,大部份的店家都會折價0.50歐,加減好。

IMG_9502.jpg

IMG_9587.JPG

 

這個STONE BREWING的GO TO IPA啤酒讓我整個入口的瞬間不知道該說什麼JIN喝水.gif我怎麼會點指兵兵點到這麼苦的啤酒啊啊啊!酷老爹因為看到我又在遊客STYLE拍照,找零錢的手不得不停在半空中。回來辜狗才知道人家可是鼎鼎大名的地表最強精釀啤酒廠來的啊,我點到的這隻也就是地表最強精釀啤酒廠精釀出來地表最強精釀苦到爆啤酒,IBUs有65,因為這隻啤酒在釀造的最後關頭又再加入了大量的啤酒花,我果然不適合這種給大人展氣魄的苦味啤酒。BTW他在柏林也有釀酒廠和餐廳,似乎可以去朝聖一下。

IMG_9554.jpg

每次有大型活動,就少不了一大群辛苦的警察大人們。

IMG_9551.jpg

IMG_9581.jpg

這是獅子釀造的超大攤位,前檯買啤酒,後面可以坐下來慢慢喝,還有一些樂團表演,當然整條街上也都有舞台表演可以看。

 

 

 

 

IMG_9498.jpg

無論何時何地何種場合,咖哩香腸就跟台灣的大腸包小腸和黑輪攤一樣,陪伴在大家身邊,本來想去吃一攤韓式炸雞的,但喝完苦味啤酒就突然不想吃了(喂)反正一定有店面,到時候再去光顧就好哩。BTW這個活動也是每年都有,小冊子上已經有明年的日程出來了(笑)

 

 

 

arrow
arrow

    哈娜宅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