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2.jpg

這間日式刨冰店的地點需要找一下,這讓我想到台南很多很棒的小店都需要花時間才找得到,但柏林方便的地方就是公共運輸絕對能把你帶到任何你要去的地方。

IMG_8661.jpg

這是門口的招牌看板,日式刨冰,其實是像刀削冰的那種口感,並不是台灣八寶冰那種粗粗的口感,或是雪綿冰很細很細,一上桌融化很快那樣。

IMG_8654.jpg

坐在吧檯的好處就是可以近距離看老闆製作刨冰,一碗碗的刨冰就是老闆用這台機器手搖出來的呦。

IMG_8656.jpg

這已經是第二層了,其實在第一層的時候,老闆就會先淋煉乳和加入抹茶Mascarpone,然後再繼續刨冰慢慢整出一個小山的形狀,又是一層煉乳(超多),然後再淋上抹茶,最後加上一匙的抹茶Mascarpone並撒上抹茶粉,大功告成啦!

IMG_8660.jpg

IMG_8658.jpg

長得這麼討喜,一定要給它兩張特寫!可以看得出來冰是像削出來的那種樣子,吃起來甜而不膩,更不用說上面那層抹茶Macarspone了,搭著冰一起吃真的超!好!吃!V02.gif

尤其是吃到中間的時候,還是有抹茶Macarspone的時候,真的覺得超棒的!視覺和味覺的雙重滿足~棒棒的。

IMG_8655.jpg

除了吧檯和外面的座位,店內也是有座位的,去吃的那天運氣好,可能剛開店沒什麼客人,不用等太久也可以慢慢吃。

IMG_8648.jpg

這個則是店內的菜單,抹茶、烘(焙)茶、酪梨、芒果......等等,偶爾也會在IG上出現當天限量的冰品,就追蹤一下IG,剛好有時間就能殺去吃冰啦,尤其柏林這一兩個禮拜熱成這樣,不吃冰還真的很難。(笑)

 

FB : Tenzan Lab. Berlin

Instagram 搜尋 tenzanlab

搭Tram的M2搭到Marienburger Str.下車,往Wörther Straße走,看到藍色tenzan lab.門簾就是囉。

地址:Wörther Straße 22. Berlin(星期一公休,二~日下午1點營業到8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哈娜宅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