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第一次跟團。但跟團之後,還是覺得自由行才是我的STYLE。

是的~這次從小港機場搭長榮航空飛往關西空港~

IMG_5527.JPG

好熟悉的機場接駁電車,Welcome to KANSAI

一辦完手續就上遊覽車殺到神戶~

IMG_5546.JPG

神戶港邊的摩塞克廣場,這個mosaic據說是最早的商場,對面則有比較新的百貨公司Umie,分南北棟。

但根據各種GOOGLE到的跟團資訊,通常都是停留時間短,移動速度快,所以我早就先鎖定目標啦~

雖然有團員在這裡就衝藥妝,但我不做這種傻事~因為沒時間思考,東西又貴啊啊~

IMG_5549.JPG

身為一個布丁控,到處都能找到好布丁~到了神戶當然一定要來Frantz呀!

Frantz位於mosaic的二樓,他最有名的產品就是"神奇魔法壺布丁"!

IMG_5551.JPG

布丁容器是陶壺,非常特別!現場還有布丁狗和KITTY貓的樣式,但我不是三麗鷗粉絲~所以沒入手。

左邊是草莓,右邊是原味。價格分別為430円和390円。草莓是季節限定的呦!

現場有座位可以坐著慢慢吃,吃完之後當然是一定要把陶壺帶回家的啦!

mosaic裡面也有蠻多吃的,還有專門店~像龍貓、鹹蛋超人、懶懶熊、迪士尼......等,

而對面的umie則有ABC mart、UNIQLO、GU、玩具反斗城......等,

前提是要有足夠的停留時間,否則也沒得逛呀~~~

順帶一提的是umie裡面有星巴克,所以想收集神戶城市杯就可以殺去買囉~

在趕搭車的時候,又被我不小心瞄到一家甜點店,裡面也有布丁!!!

IMG_5557.JPG IMG_5597.JPG

因為有點趕時間,所以來不急拍招牌,是一間叫"a la campagne"的店!

立馬跟店員說我要布丁!店員還很用心問我要不要選杯子的號碼(笑)

其實我不挑的~所以就拿到6號囉~很好吃!是半熟的軟嫰口感~很棒!

小杯子也是洗乾淨拿來裝小東西囉~超可愛的!

IMG_5562.JPG

一離開神戶,我們就殺到有馬溫泉區~

但也只有體驗一下下足湯和逛逛老街之後,一樣是快閃啊T_T...

晚上則是住在兵庫縣的Green Plaza Hotel TOJOKO

房間很大~同時有2小床跟和室的大空間~可以直接參考官網~

因為照片和實物是相符的,而不是靠技巧把房間拍的很大間~

飯店樓下有溫泉區,是男女分開的裸湯~但實在太害羞了,所以...let it go~

IMG_5608.JPG IMG_5627.JPG

晚餐和隔天的早餐都是自助式的,非常豐富~日式、西式都有~

更貼心的是有特別為剛斷奶的嬰兒和小朋友準備的食物~

而且餐檯也是設計成小朋友可以挾到的高度,餐盤也是卡通圖案的!!!

而都已經到了日本,當然一定要入境隨俗,每天早餐都要吃納豆~好玩(!?)又好吃!

一用完餐當然又立馬上車,前往京都~(揮汗)第一站就是清水寺~

IMG_5657.JPG IMG_5659.JPG

基本上因為前年去過了,所以俺立馬奔向地土神社~(喂)

因為適逢非常旺季,所以人超多啊啊!!!

IMG_5681.JPG IMG_5685.JPG

金閣寺也是人潮不斷...連拍照都要找空隙...

因為停留時間真的很短,也是走馬看花...

IMG_5693.JPG 

午餐則是到嵐山享用壽喜鍋套餐~因為下午的行程是嵐山小火車!

IMG_5708.JPG

搭火車前先逛一下竹林,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IMG_5734.JPG  IMG_5769.JPG

班班客滿的嵐山小火車~可以欣賞周邊的風景~

IMG_5753.JPG

這位...不是雕像而是真人XDDD他也會跳上車和乘客互動~

只是要不要拍照要看他老大願不願意XDD

好的,一離開嵐山,我們就直接殺伏見稻荷大社~

IMG_5780.JPG

IMG_5786.JPG

IMG_5792.JPG

因為去過了(喂)所以外圍的吃喝攤位更吸引我啦~~~

烤丸子每次都要吃!!!還有整顆葡萄柚汁~是的~讓客人整顆捧著喝~

大概跟椰子汁有異曲同工之妙~(笑)熱血章魚燒攤!!!也是好好吃~~~

 

**********我是分隔線***********

基本上跟了一次團體行,只有一個想法...

因為日本的外國遊客真的很多,就算不會說日文也能暢行無阻,

不想要像被趕鴨子一樣什麼都快快快~

深深的用力的良心建議...自由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神戶 京阪神
    全站熱搜

    哈娜宅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